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N~i N~i
年龄:20+
爱好:涂鸦与扯淡
窝居地:上海
个性介绍:登上<时代>封面

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!

这发烧的一周

2007-02-14 18:5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可能由于睡觉时把头露在被子外的原因,导致寒气入侵,害得我几天前高烧了一回。烧得人晕晕乎乎的,站在客厅里天旋地转,没来得及让我喊一声“芝麻开门”,木箱木柜木橱等家私们便齐齐向我砸来,惊险不已。与其站着“我的世界将被摧毁”,不如睡觉“闭上眼睛就是天黑”。这几天就这么没日没夜地都在榻上度过了。当然不都是闷睡,没有人可以有体力睡那么久,除了传说中等待缺心眼王子一吻的公主。因为这两天我把网上的好书给下载到手机里,便能在被窝里捂着看上一天,再加上发烧得多喝水,被迫一直牛饮,喝得我原本30万像素的脸涨到70万像素。这情景颇有点阳光午后品香茗读书的小资韵味——当然只是像而已,因为手机上的蚂蚁字看得我眼酸,时不时蹦出的大段的乱码也让我抓狂。
    这无休止的休养生息代价也是不菲的。我脑中的松果体的时区已经给拨到了埃塞俄比亚,真正做到了和黑非洲兄弟同心同德。漫漫长夜,无心睡眠,便拿出手机继续看书,果然起催眠作用,那微雕的字符我越看意识越模糊,一会儿就睡着了。感冒和发烧是一对好朋友,形影不离。正当做梦做到我展开翅膀在天堂翱翔,“噗”的一声,鼻子猛然给塞住了,使我不得不下凡到人间,继续看手机电子书来催眠了。
    药也吃了,水也喝了,觉也睡了,到现在烧也基本退了。但我却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些日子,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这两天在网上看不大到本尊的影子了,因为那是我正拿着手机看散文呢。很矫情,不是么? 呵呵。不过博客我还是会不断更新的,因为本博客的宗旨就是“一直最用心,永远最矫情”。希望小凡的粉丝不要砸我。
    忽然意识到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,因为2003年的2月14日是世界上第一只克隆羊多利仙逝的日子,我QQ好友上的童男童女们为隆重纪念这只小肥羊而倾巢出动去吃“小肥羊”了,祝他们幸福。希望我也能早日叼走属于我自己的“小肥羊”。(我怎么把自己写成狼了?)
    另:今日亦是我人生第一个偶像酒井法子的生日,祝她老人家生日快乐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口误*2 下一篇:给大家来个补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