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N~i N~i
年龄:20+
爱好:涂鸦与扯淡
窝居地:上海
个性介绍:登上<时代>封面

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!

生日杂碎

分类:杂碎 | 标签: 生日   鹅肝  
2007-03-12 20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天,3月11日,是我生日。虚岁实岁阴历阳历的没弄得太明白,反正就一纪念日。至于年龄么,我又不是女的,没什么好避讳的,20~30,大家自己猜。
    本来昨天我就想很稀松平常地低调混过去,不留下一片云彩。但很幸运的是被细心的各位给发现了。陆陆续续接到几位好友的短信祝福。谢谢,认识你们真好。到了下午,上海申花队凭借酣畅淋漓的龟缩防守以1比0大胜山东鲁能队,为我的生日献上贺礼。十分感谢申花诸将士特意为我的生日所做的努力,我已催朱峻发200万奖金了,不知你们收到没。晚上,赴“夜宴”。酒店的几个特色菜不错,一个“鹅肝”和“咖啡甘栗”挺好吃的。不过到后来还是吃的不爽。倒不是后来的菜有多难吃,而是我发现“鹅肝”和“甘栗”混吃了特别能撑胃,结果后来的大菜也没扒两口。再加上一个服务员老跑我们这看账单,意思是你们吃完了可以走了,还有下一拨客人呢。我最烦这帮催款的了,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。爷我今儿还就坐这了——你说过生日怄气的事怎么就那么多。然后就是今天在邮箱里发现所谓“导师”的催毕业论文的稿件,又多了件烦心事。不过也可以由此得出结论:在论文一字未写的情况下我却还有空在博客上发表不着边际的言论,可见我是个很不靠谱的人。
    这个生日过得可真是喜忧参半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自娱自乐 下一篇:口误*2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