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N~i N~i
年龄:20+
爱好:涂鸦与扯淡
窝居地:上海
个性介绍:登上<时代>封面

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!

跑业务记

2007-01-20 10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本周三早上公司在梅陇南方商城这块要跑一趟业务。因为离我家特别近,于是我自告奋勇地抢下这个任务

。一来可以锻炼我那吹弹欲破的小薄脸皮,二来,早上能多睡3小时的条件实在是太诱人了。
    至于那天的业务谈得出奇的顺,和客户交谈得很愉快。然后回去交差,顺风顺水完成任务,觉得跑业务也

不过如此么。正好第二天我因为学校要登记退宿学生名单而需要请假,于是心里多了些想法。
    “经理,明天我学校有事请个假。”
    “噢,好的。”
    “这样吧,你把些DM杂志给我,我返校时顺便跑些业务。”
    “不用,你请假归请假。”
    “没关系,我学校附近有不少酒店和汽车经销商的。”
    “……那好吧,你先拿十本吧。”
    于是,周四在办理学校事宜的空隙,我像一个二道贩子在一家一家酒店和汽车经销商间窜来窜去。只是这

次显得并不是那么顺利,那些市场部广告部销售部的经理约好集体蒸发,下面是一些常用借口。
    “经理不在。”“经理出差了。”“经理还没来上班。”“我也不知道经理在哪。”“你在那坐等一会儿

吧,经理明天就到。”“没有经理。”“经理是谁?”……
    结果折腾了半天到最后只搞到3张名片,人也弄得相当疲惫不堪,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信心土崩瓦解,心说

你没事干吗接这活,不找抽吗?
    周五我灰头土脸地上班,同事问我:
    “业务跑得怎么样啊?”
    “……呃,还行吧。”
    “好的,这样吧,这里还有40本,一起出去跑跑掉了。”
    “哐当!!!”
    “哎,怎么晕啦?快醒醒!!”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